看了麥可的「愛的業力法則」一書後

對所謂的因果循環,還有業力的意思,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原來,業力的因果循環不單單只是"前世今生"

而是隨時都在體現

當明白這個時,忽然對這個宇宙這個世界,感到臣服...並有著敬畏的心

一切都要謹慎,覺知,觀照...

 

今晚收穫很大

也從奧修談創造力一書中,忽然明白,他口中常說道的神,源頭、本源,指得就是這個創造出一切的「宇宙」

或許是個很簡單的答案,但我卻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懂悟

對生命有了一點不同體悟後,也漸漸產生了由自內而生的"虔誠心"

 

不知為何在我看到愛的業力法則第68個問題(P404)

忽然腦中有個句子蹦出來

「每一個動心起念都是種下一個種子」這瞬間,我突然覺得自己一直欠媽媽一個真實的對不起(不知為何就馬上聯想到至福靈氣裡曾有人就是類似這樣)

那瞬間我痛哭了起來

而媽媽也被我吵醒了,我過去她房間抱著她哭...那是我很難得願意示弱,讓她抱著哭

很想很想親口間單的說聲對不起,但我仍舊無法坦率地說出口(不知為何的)

而這個行動不算成功(媽媽無法敞開心接受我的道歉,也可能是我道歉得不夠真誠吧,或許我們彼此都還有疙瘩在),但是跨出了一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