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四去台中玩那次發生的事情,一直到最近陸陸續續每次的冷戰

忽然間我發現了一個自己的慣性反應"",而每次只要一冷戰,他對我冷漠或是不太搭理我時,就會感到很恐懼、很慌,我的世界一片灰暗

這時我就會逃離他(因為太怕再嘗試後得到一樣的冷淡),尤其照相時我更會與他保持點距離,靠近另一邊的人

因為很怕我一旦靠過去他那邊他若是退一步拉開距離,我打擊會很大

可能真的有幾次嘗試過是這樣...所以到後來每次我都自己先離他遠點

但昨天看到去看飢餓遊戲-自由幻夢Prat1時拍的照片,忽然有了不同的領悟

"心裡總害怕被他拒絕,但真正逃離他的人是我啊"

換成他的角度來想,對他而言,我這樣的舉動是不是也使他披上了一層防護衣呢?

而後來他帶了約會對象來時,我都黏著Eiffel,吃晚餐時也要跟Eiffel坐的這個反應也是將他推開了吧

 

  

但他也有比我勇敢的地方,也很感謝他

因為照片中的他站在中間...反而是我往Eiffel那靠(雖然他看起來也不是太往我這...)

 

 

能夠跳出來觀看到自己的恐懼以及反應,就能更有勇氣地嘗試不同的方法去面對

我想....我該好好地回頭看看大四去台中玩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有趣的是,我已經想不太起來...那次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他疏遠我?

 

 

------

 

而跟他冷戰感到很害怕時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不開心時與我冷戰那樣子害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