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得可能順序有點亂,就請多多包含吧^^

坐在特A區04牌34號,剛好是延伸舞台的右手邊,附近的幾乎都是日本應援團
在我斜前面,有位日本女FNAS,她超強的,第一首的時候就猛跳
而且演唱會的"節奏"她都抓的很穩,知道什麼時候該跳,什麼時候該拍手,什麼時候該比L
L.O.V.E比得超順手
不過我那排的除了我的右手邊是台灣人,再過去就都是日本人了
可是他們都是中年大叔,其中還有個是拐著柺杖來的 (大拇指)
所以他們沒有像前面那位日本女生一樣一直跳,一開始他們倒是滿冷靜的(汗)
是到了中場過後,他們也才跟著揮手等
不過我是一開始就揮手,還不忘和D姊打招呼 XD (謝謝D姊送的日版DM唷!)
還請前後的台灣人跟著一起輝(希望沒有打擾到他們)
下半場的NEVER GONNA GIVE YOU UP和Growing of my heart
真的真的超HIGH,也是我跳的最賣力的一首
中間我還特意停下來,發現地板都在震動
而且中場麻衣還換了一套小露香肩,超搖擺短裙 XDD

這恐怕是麻衣有史以來穿最短的一次吧!
日本飛來台灣的FANS們都直呼:賺到拉!!


手雖然也舉得很酸,但依然撐著繼續揮
只是說我的動作有時不太一致 orz
有時忙碌到要跳還是拍手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囧
希望能出DVD
因為我想再看一次,從不同的角度

歌聲傳到耳朵裡,感覺有些不真實
真的嗎?!站在我眼前的人真的是麻衣?!!!
即使近距離的看到她
還是很不敢相信

這次的曲目都重新編曲
特地為台灣設計
不過也因如此歌與歌之間的連接點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而且唱完Secret of my heart 超快就接到Time after time
真讓我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幸好這兩首我超熟的
這兩首是我最最最愛的,唱完的時候還覺得怎麼這麼快
我還想再唱一次拉!

還有不得不說的是,現場麻衣的唱功超級好,音超準
從Stay By My Side就到延伸舞台去唱了
而且不插電版(acoustic live)的Over the rainbow(翻唱老歌)讓我很驚艷
真的好好聽,前面有復古老歌的感覺,後面則是很俏皮
還有風のららら 和 Reach for the sky 
是由大賀さん來合音的
變成輕快版的後,別有風味,超讚的!!!
Like A Star In The Night好溫馨,不知道為什麼CD聽的時候還沒有這種特別的感覺

而且麻衣的誠意、貼心、用心,我們真的都很強烈的感受到了
因為連最右邊、最左邊,她也不忘走到最邊邊去演唱
還有那延伸舞台,這樣連中間區的也看得到(超清楚的吧)
雖然我的位子在麻衣跑道延伸舞台後就完全到不到她蹤影
被彈電子琴的檔住了
可是我一直看著吉他手大賀さん
他人超有趣,很會帶動氣氛,重點是他的笑容超燦爛
而且他在彈之前還會對看著電子琴手
喊1、2、3、4
然後腳邊打拍子
看不到麻衣的時候,雖然很難過,卻有大賀さん的陪伴
我也甘願拉!!
整場下來除了最愛的麻衣外,第二就是大賀さん拉XDDDDD
害我很想學吉他(之前是想學BASS XDD)

另外,中場SOLO的部分
大賀さん更是帶動氣氛
另外,老外出來和大家一起答謝的時候
還和我兩眼對看呢
他真可愛(笑)

大合唱的時候,果然還是有中文曲是件好事
至少不會日文的人可以大聲的唱出「OH~OH~OH~~~加油!加油」
那首明顯感覺到每個人都配合到節拍拉XDD
chance for you則是讓我很感動
終於自己也能像DVD裡日本的飯一樣和麻衣合唱>"<
還有Always give my love~~~~
唱的很痛快

再來是最後謝幕的時候
麻衣他們真的超級超級有禮
鞠躬彎腰超久,又很多次
麻衣還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我也回她謝謝
雖然她可能聽不到

真的打從心底的認為,該說ありがとう的是我們
FANS票選最愛的前10首,麻衣都照約定的唱了
包括「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雖然燕姿無法前來合唱
可是麻衣排除萬難的,燕姿唱的部分是放歌出來
而麻衣自己再現場合唱
這樣的精神,我好感動Q\\\\Q
麻衣你真的太寵我們這些歌迷了拉!!!

而且9個月前就特地請老師來上中文課
為的就是能在演唱會上拉近與我們的距離
全場先一句日文麻衣再翻中文一次給我們聽
看她那麼努力的樣子,就好想抱抱她>\\\<

最終出場時,被一位日本女生給吸引到
穿著很特別,居然是穿旗袍來耶!!!

(人生第二大恥辱,為什麼我的手不是比L,快找個地洞專下去)

而且頭上的髮飾還是麻衣小人偶(是她自己做的唷)

真的好厲害,很有創意又巧手
就靠過去跟她聊天,才知道原來她和其他幾位朋友就是「珍團」的
專門追麻衣,不論麻衣到了哪裡,他們都會去應援
那個女生的名字叫媛
我還跟她留了MSN,希望未來能再連絡^^
前提當然是我的日文要學好

我跟她說希望明年麻衣能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她也跟我說希望我能到日本看麻衣
這是當然的拉
畢業後要直接殺到日本去參戰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唱會曲目《轉自PTT 由zerorain版胞提供》

 1.  8th single "Stand Up"
 2. 23rd single "ベスト オブ ヒーロー"            (1+2)
 3.  3rd single "Secret of my heart"
 4. 15th single "Time after time ~花舞う街で~"
 5. 18th single "明日へ架ける橋"
 6. 27th single "Silent love~open my heart"
 5. 18th single "明日へ架ける橋"
 6. 27th single "Silent love~open my heart"
 7.  2nd single "Stay By My Side" (+中文)
 8. 25th single "白い雪"
 9. "Over the rainbow"
10. 17th single "風のららら"
11.  6th single "Reach for the sky"
12. 13th single "Like A Star In The Night"
13.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中場------------------(Baby I Like)

14.  4th single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with 鼓手)
15. 22nd single "Growing of my heart"
16.  1st single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15+16)
17. 27th single "BE WITH U"
18. 12th single "Feel Fine!"

------------------安可------------------

19. "Born to be Free" (Taiwan version)
20.  5th album  "chance for you" (+中文)
21.  9th singl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