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FC EVENT(歌友會)真的真的感到很幸福ˇ
先前完全沒有預料到,以為只拿得到簽名,和麻衣合唱歌曲
誰知道最最驚喜的是,我們每一位FC會員都能上台和麻衣握手、合照
而且現場也能照相,真的對我們這些歌迷很好



活動的會場舉辦在圓山大飯店的10F國際會議廳裡
中午12點半左右,我就到捷運站出口等待
遇到了很多PTT的版友,很多熟面孔
其中還認識一位女生和她很投機,很高興又多認識了朋友
我們坐免費的接駁公車到飯店
說實在的,雖然是台北人卻是第一次進圓山飯店
圓山的造型就像麻衣說的一樣,很有神隱少女裡湯屋的感覺


《外照》


《內照》


可惜要整個飯店都入鏡,我必須到下面去
但礙於時間已晚,接駁車人多難等
所以只照了一部份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ˇ

一路上都有人接待
坐電梯上樓後,一開門,大家都傻眼了
哇塞~!!這麼多人

每位衣迷們都很有秩序的乖乖排隊等抽座位
我心裡祈禱著,希望能抽到與麻衣互動良好的座位
想不到,老天爺真的聽到我的祈禱
號碼牌是36號!!好好...好前面哪!!!
現場的FC會員約有600多位耶
竟然讓我這麼幸運的坐在第三排

而麻衣在我們的「Mai.k Mai.k」呼喊之下終於出場
這時才發現我眼鏡盒裡面居然沒有眼鏡 囧
幸好,我平常就不戴眼鏡
因為視差的關係,依然看得清楚麻衣ちゃんˇ

活動一開始,麻衣說著中文與我們打招呼
並接著抽取剛剛進場時,大家填的「問卷」
其中問到麻衣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食物
她用中文回答「芒果剉冰,還有...」
突然作我後面的男生,大喊「小籠包」XDD
麻衣猛點頭,笑的好開心
也藉此我拍到了麻衣的第一張正面

(因為我坐右邊,主持人站左邊,所以麻衣常常都面對著她)

不過我那不爭氣的手,一直抖
連照圓山飯店、Casper 人偶時都在抖
所以很多張照片多有晃到 orz
偏偏麻衣走向我們這邊時,前排的人都在揮手
好多張都照到黑黑的手
所以還是得到專業的攝影師拉
我們FANS裡就有兩位專業的攝影師唷

另外,麻衣在會場上還和我們大合唱了多首歌曲
對我們台灣歌迷很有意義的Secret of my heart 、對麻衣而言很有意義(第一次上紅白所唱)的stay by my side
每場LIVE必唱的安可曲Always


唱的時候很感動,那種凝聚力,使得氣氛好溫馨

沒想到,還安排了大大的驚喜
主持人問「可不可以上台和麻衣像這樣握手呢?(主持人握著手緊緊的靠著麻衣)」
麻衣說「だいじょうぶ + 沒問題(中文)」
超溫柔的聲音ˇˇ
「那可不可以和麻衣像這樣子照相呢?」
「沒問題」


結果我旁邊那位女FANS大喊「把那手放開!!!」XDD

照像的部分是由日方的人專門為我們合照。(FANS們沒帶像機的還可以用日方的即可拍)
因為考慮到坐在後排的FANS們無法比前幾排的人更近距離看到麻衣
所以合照的順序,是由後往前
真的是多方面都照顧到了

在等待的中途
出現了麻衣的愛犬Casper 的超大人偶
大家都跑去和他合照,當然我也不例外


可愛的他,裡面是日本人,因為整個看不到路
所以大家都很小心的牽著他不要撞到障礙物
或是跟他說「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另外,搶走Casper 風采的,則是社長
哈哈~~~社長超Q的,人也很親切
可惜我沒跟他照到像
明年一到要跟他合照ˇˇ

排照中有不少有趣的小插曲
像有位先生,就問主持人說「我沒帶相機,可以只拿簽名嗎?因為我剛下班直接從警局趕過來」
哇阿~~~想不到還有警察先生也是麻衣的歌迷呀
這場聚會讓我看見了不少形形色色的人

當輪到我上台時,真的超緊張
有點語無倫次、手忙腳亂的
一下要把信拿給麻衣,一下又要跟她說話,還要握手,還想勞勞的記住近距離她的模樣
可是照相時卻忘了比L 嗚嗚嗚
以後照相我都不比YA了拉
為了彌補,以後都比L


等全部的人都照完像後,麻衣還用中文對我們說了好多話
只是沒料到,歌友會也可以喊安可 XDD
所以,最後的壓軸曲chance for you
大大大合唱!!!!
麻衣還把最後一段歌詞改成「寫給你的chance for you」(中文)
而且還報了另一項驚喜,就是麻衣親自設計的圖案作成貼紙送給大家

真的是對台灣歌迷優惠了好多

麻衣對FANS真誠的態度、對「唱歌」鍾愛的態度、重視海外歌迷的心意,
我們都看在眼裡深深感動,雖然我沒有落淚,心裡卻是滿滿的感激
真的!!從沒有一位歌手讓我打從心裡的感謝他

麻衣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愛してるよ!!

她最後有說,明年會在來台灣
所以明年繼續參戰哪
此次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演唱會
所以比較沒經驗,但下次就不同囉~
期待!!

■親筆簽名 這照片是新單曲 台灣限定版封面 在安泰古厝拍的 
收錄雙A面
有非常抒情、感人的「Silent love~open my heart~」
還有美國風味很重的「BE WITH U」  超愛超愛的 聽了心情會變很好

2008年1月1日發行新專輯,封面衣樣也是在台灣拍的唷~
希望內頁也是,另外,希望背景能更明顯的表示出台灣(好貪心哪我)

PS.更多照片請移往相簿^^
也請務必到專業攝影師的相簿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orik&b=116&f=1837507871&p=0
真的~那才叫「照片」呀!
而且有好多好多可愛、經典的表情都被他捕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