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即使有那錢,也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那天是Lacky Friday (?) 重點是有統計課啊!!!
夠了!不要再作夢了!

中山足球場的場地實在不夠好,要擔心的可多了!(台灣能辦大型演唱會的場地實在不多啊...
唉~重點是搖滾VIP區的票價是4500 (暈
本姑娘現在大概只買得起最便宜的1500

真的很妙耶!!演唱會和我的命運總是相繫在期中考完後的隔天
欸!!!那樣心情起伏會很大耶
上次麻衣演唱會也是剛好那樣

PS.
這其實比較像亞洲巡迴演唱會耶
怪的是中間突然插個巴黎  XDD

原本是跟謝說在中山辦的話就不去,除了音效、劃位的問題外,也擔心我的財布
可是越聽越想去了~畢竟神様親自來台唱給你聽,還不去聽?

很期待見到hyde呀~~

最最最想聽的曲目15首,以下(順序無關喜愛,隨意排)
花葬
Trust
敘情詩
Caress Of Venus
Lies and Truth
夏の憂鬱 [Time to say goodbye]
SEVENTH HEAVEN
砂時計
ALONE EN LA VIDA
DAYBREAK'S BELL
海辺
READY STEADY GO
Link
LOST HEAVEN            藍底這三首,是我的入門曲!鋼鍊主題曲  若能現場聽到想必我會感動落淚
《怎麼辦?剩最後一首我選不出來...都好想聽>"<》

這樣看一看會發現,光新專輯的歌就佔了5首(Link不算)
要是這時還沒發行KISS的話,另外5首我會選什麼勒?

ーー*ーーーー

下面其實是想聽マオ翻唱的(毆;怨念深重

Blurry Eyes
winter fall
Inner Core

這首是遲遲不發行的(同樣也是怨念深重
SHINE

ーー*ーーーー

另外5首+選不出的最後一首=6首
我可能會選

予感
死の灰
荊棘の淚
Pieces
瞳の住人
finale    ←希望唱這首時的背景畫面會放 貞子爬出來 XDDlll
(因為這首是七夜怪談-貞相大白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