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説出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與本籍。
(略)、5/9、台灣

2.比較喜歡樂團還是歌手?
BAND&歌手皆喜歡(毆)
只要我喜歡都OK

3.請寫出你的本命團或者是歌手。(包含之前所有的歴史)
所有歷史那我看我寫不完了XDD
シド(SID) ←目前的本命團
倉木麻衣、L'Arc~en~Ciel(彩虹樂團)

4.喜歡聽男生唱歌還是女生?
只要喜歡的都沒問題

5.最喜歡聽哪個男生/女生唱歌?
男生→マオにゃん(SID的Vocal ) 被他滄桑煽情的唱腔給吸引
女生→倉木麻衣

6.最討厭聽哪個男生還有女生唱歌?
討厭就不會聽了

7.本身會演奏任何的樂器嗎?
直笛算嗎 =3=

8.如果給你選擇,最希望演奏什麼樂器?
BASS、小提琴(不過那是筆龐大開銷)

9.如果給你選擇,最不希望演奏什麼樂器?
沒有吧

10.如果給你選擇,你希望以什麼身分加入樂團?
Vocal   雖然我唱歌沒很厲害XDD

11.Vocal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深情的人(唱歌時總是很投入)
マオにゃん,因為在NHK「MUSIC JAPAN~ネオ・ビジュアル系 真夏の宴2007~」的節目中
看到他唱「空の便箋、空への手紙」的最後一句,尾音拉超長,收尾收的讓我起雞皮疙瘩
超感動的>"<
還有他的眼神總是很堅定、很有自信!

12.Guitarist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華麗的
shinji(SID的guitar),因為被他散發出的氣質給吸引
尤其是每次他的脖子都會配合著旋律前後擺動 XDD
請見「罠」的LIVE

13.Bassist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深沉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電電甲三碗公的感覺)
岡崎真一(NANA之BLAST的Bass) 我愛上Bass的原因就是他呀XDD
其實很少有他彈Bass的鏡頭(淚)

14.Keyboard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我跟Keyboard不熟耶(自毆)

15.Drummer給你的印象是?印象最深刻的是誰?原因?
背後默默支持著團員
yukihiro(L'Arc~en~Ciel彩虹樂團的Drummer)
他總是話很少的,在團員們後面默默的打著鼓

16.喜歡雙Guitarist還是單Guitarist?
單Guitarist

17.喜歡什麼樣的曲風?
昭和哀愁式的曲風 最愛

18.聽音樂會跟著唱嗎?
會唷!

19.喜歡聽曲子還是看歌詞?
普通會先把曲子聽熟了再看歌詞

20.最近一直在聽的歌?
シド(SID)的林檎飴、その代償、Sweet?刺と猫
椎名林擒的歌舞妓町の女王(マオ有翻唱這首呢!)
 
21.最近讓你感動的歌?
シド(SID)的御手紙紫陽花空の便箋、空への手紙涙の温度
御手紙是我愛上他們的際遇

22.最近讓你聽了心情會變好的歌?
シド(SID)的夏恋(最好是搭配PV一起看 XDD  マオやん好甜美)
請見夏恋PV

23.最近讓你聽了心情會變壞的歌?
我不會自找麻煩拉

24.最近一次去參加的LIVE?
倉木麻衣的2007~frist live in TAIWAN

25.最近一次看的LIVE?
是指在家裡看DVD嗎?是的話,我天天都在看耶XDrz
誰叫シド都不出一整場的LIVE DVD,害得我閒著沒事就拿那一首一首分開來的LIVE DVD甘過癮

26.最新入手的歌?
シド(SID)的星の都

27.預定要入手的歌?
シド(SID)的新專輯「センチメンタルマキアート」(悲傷瑪奇朵)

28.讓我們進入歴史,你聽的第一首日文歌?在什麼時後?原因?感想?
我想每個人聽的第一首日文歌,應該是都是多拉A夢那類的吧(笑)
 
29.你看的第一支MV?在什麼時後?原因?感想?
倉木麻衣的Serect of my heart,過年的時候在奶奶家轉到的
很感動,因為家裡沒第四台,當時網路也沒有,所以是第一次看見

30.到這裡已經30題了,請休息一下上個廁所。現在正在聽的歌是?
...一定要照你說的做嗎

31.上完廁所,你最想聽什麼歌?
...

32.有收藏MV的習慣嗎?
當然有(笑)

33.有收藏CD的習慣嗎?
廢話

34.最近買的CD?
入手和買的意思不是一樣嗎?
同26題

35.第一次買的CD?
不論台灣專輯的話....是玩偶遊戲的原聲帶XDDlll
不包括アニメ的話就是倉木麻衣的Wish You The Best
 
35.最近買的LIVE DVD?
附在單曲的裡面的LIVE DVD僅有一首不知道算不算吼?
算的話就是chapter 1裡的紫陽花 (超愛超愛那場LIVE的)
請見紫陽花LIVE

36.第一次買的LIVE DVD?
不算台灣的話...那次是誤買拉(泣)周杰倫的什麼?我忘了
今年寒假打算拿去拍賣
倉木麻衣的Mai Kuraki 5th Anniversary Edition Grow, Step by Step

最近打算入手的是2007~frist live in TAIWAN(如果有出的話拉)
還有不是我愛唸...シド你們快點出LIVE DVD吧
俺想看武道館那場的(還給你指定勒 XDD)

37.視覺系 = J-ROCK?
不是這樣拉

38.對於視覺系藝人的印象?
華麗、曲風特別

39.喜歡/討厭哪位視覺系藝人?
喜歡→シド(大本命)、kagrra,、アリス九號...etc
討厭的沒有

40.對於紅色,你的印象?
アリス九號   XDD
以前還不認識他們的時候,常常看到海報都紅通通一片

41.對於傑尼斯的印象?
小池撤平(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42.傑尼斯裡面,你最喜歡誰/團體?
沒有特別喜歡的

43.傑尼斯裡面,你最討厭誰/團體?
沒有

44.傑尼斯裡面,你會注意的人/團體?
即使有注意,我大概也不知道他們是傑尼斯的吧

45.會聽傑尼斯的歌嗎?
應該是沒有吧~
近幾小子的幾首有,堂本光一的下弦月很喜歡

46.會看傑尼斯的戲劇/綜藝節目嗎?

47.喜歡的樂團大多已經解散了?
都還持續著唷!!

48.喜歡老歌大於新歌?
喜歡聽的都OK

49.認識之中成立最久的樂團?
B'z(20年)、L'Arc~en~Ciel(將近17年)

50.除了日文歌之外還聽什麼?
英文歌、台灣的較少

51.最近在聽的中文歌?
恩....沒有

52.最近在聽的西洋歌? 
Rascal Flatts 的 What Hurts The Most ← 這首可是一聽鍾情啊!!
The Corrs(可兒家族)的Only When I Sleep、Dreams

53.現在MP3/手機裡面的歌曲是?
MP3裡面有278首要我全部列上來嗎 XD
シド的有39首
アリス九號的有3首
Kagrra,的有4首
L'Arc~en~Ciel的也有4首
麻衣的有8首
LUNA SEA的有2首(一首還是,シド翻唱的)
Sads的有1首   XDD硬是要列出來
西川貴教的4首算在アニメ裡
所以....其餘的全是アニメ
唉唷~~~我很久沒更換裡面的歌曲了

54.現在的手機鈴聲?
沒有手機哪來的鈴聲(掩面哭)

55.現在剛好是第55題,請問5月5號你的印象是?
魯夫的生日

56.用過566嗎?
沒有

57.對於現在開始惡搞的題目有何感想?
無聊

58.那你還想繼續回答下去嗎?
我知道這些都是湊題數的

59.這是為了湊齊60問的第59問。
看吧 XDDD

60.對於音樂,你想説什麼?
music is my life!


恩.......以上。
一整篇看下來全都是シド、倉木麻衣
應該有人很想打我(笑)
沒辦法呀~~~本命是無時無刻都伴隨身邊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