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怕他傷害我
很怕沒保護好自己

所以和他相處時我都很緊繃著

但在酒吧時,當我沒有要證明什麼、沒有要汲汲營營於什麼
一個瞬間我就是承認了自己的狀態,覺得Ben和Meg一直說英文有點無聊(也不是為了Wii才這麼做)的時候
突然我和他眼神對上,他馬上回以我一個眼神,我們都同樣感到無聊,他說了句大概就是覺得他們一直說英文
那瞬間我和他心靈感到親近、很自然,沒有要抗爭什麼、沒有要得到注意力或認同,但卻很自然的我和他是同一邊
大概這就是Dana說的"存在"吧  就只是存在著
一直以來我都很怕被落下,急著想要融入,所以我會一直想融入Ben和meg的對話,形成三人自己講英文的世界,即便我可能沒有那麼想要聽,或者沒有完全聽懂,但我也會裝得很懂,裝得融入
因為不想不融入

忽然我體悟到,我跟Wii都有著防備心害怕受傷,誰也不讓誰,他想主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