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睡不太著...不斷思索著,難道我們過去的那些情誼都是假的嗎?

或許不是假的,我們兩人都是真心誠意的與彼此相處

只是,我心底都抱持著不一樣的情感吧...

不小心看了過去的信,聽著你說的那首The Rose

讓我回去翻出大學時原本要燒錄的歌,專屬你推薦的那些英文歌

NLT - Karma、Jay Sean - Down(這首還曾被我當作鬧鈴)

聽著聽著,有股很清新、輕盈的感受

沒有太多負面、雜質的回憶

這是算我第一次接觸到英文歌吧

剛出社會時我把這些歌都放到Sharp手機,上班搭捷運、走路時就放來聽

那時與你的相處也還沒有什麼的摩擦

我們對彼此的感覺也都還很好

對你也還沒像現在那麼多的"應該"

 

或許即便是大四了,那時的我們真的沒那麼熟吧...雖然是很讓人不願相信的

對對方還沒幻滅(??)

是不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就是像大四那樣?

是不是,不該和你的圈內朋友出去?

這加速了我和你的距離感,為了縮減這距離,我拚了命想融入你的生活圈

是不是,維持著些距離才能讓你主動敲我聊聊你的近況?

是不是,最不該和Eiffel變熟,打入你最核心的朋友圈?

這更讓我感到自己與你沒那麼要好,使得我拚了命想再拉近距離

希望我和你能像你和Eiffel那般好 (甚至希望我在你心裡是最重要的)

但有一好就沒兩好,我與你之間的氛圍,是沒辦法兼顧像你和Eiffel之間的那樣的

大學時我真的認為我是你最重要的,那個唯一

 

原來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只到那裡。

 

 

還是說,只到那裡的原因,是能讓我抱持點幻覺?

再近一點的距離,我的幻覺勢必得幻滅

我得看清楚你真實的生活圈

 

是不是,過去的我從沒真的認清你是的事實?

是不是,過去的我一邊聽著你的訴說,一邊用我自己的感受去感受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我的感受,那一絲絲的情意,並沒有感受錯誤

只是,還沒開花,就被扼殺了

也或許這朵花,你不想讓他開

 

為什麼老天爺,要安排這樣的際遇給我呢?

明明感受到了,但卻什麼都不是

對他來說,那是什麼?

為什麼要因為性向讓我們這麼困擾

為什麼?????

好多想不透

 

是不是,我感受到的都是他的潛意識?

但潛意識,與實際認知的有差

 

我該拿這段關係怎麼辦?

 

是不是,我只能懷念著、喜歡著那時候的你?

是不是,現在的你和那時的你,我得拆開?

是不是,這是兩個你?

是不是,我跟你都變了?

 

很希望能回到那時候,那個沒有太多負面能量牽扯的我們

很輕盈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