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因不了解而相愛,因了解而分開。」-而我可能是因了解而選擇不在一起。

從中也學到,與喜歡的對象相處最好還是一開始就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這樣才能找到真正與自己相合的人。

聽著「素敵だね」讓我回想起最初與他相處的記憶

好像在最早跟他還是朋友時,我就是處處配合著他了...

因為我能感受到一股氛圍,我知道他大概會接受什麼樣的互動模式

但久了...就出問題了

或許這就是金星雙子的關係吧(?)

久了最初那些我能包容的忽然都不能包容了

因為那些包容都是有條件的吧(?)

最簡單的條件或許就是因為那時候我還喜歡著你,而你對我有好的地方,且互動還有著基本的公平(?)平衡在

一旦失衡了,我就無法再撐下去...

在第一次知道你是GAY時,我就默默的很平靜地流下眼淚來

現在想來,可能那時候我早就喜歡你了

這是一段根本沒開始過,卻好像真的交往了一樣的感情

 

_________

 

喜歡什麼音樂就說,不喜歡什麼就說,可以試試,但不喜歡還是真實地說出來

喜歡什麼食物就說,不喜歡什麼就真實地表現出來

 

 

______

 

他,和我很像,都有著很硬的個性,愛面子,愛冷戰

但這樣的個性我真的配合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