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去算了塔羅

占卜師告訴我,那兩天出去玩他悶悶的、精神不好跟我並沒有關係

是因為他工作某個人的緣故,加上他精神狀態體力也不好

而他選擇澄清與我的關係,是因為他覺得那樣對我才是好的,要是讓大家都一直誤會最後才發現不是的話,對我來說反而比較不好

他覺得那樣是在照顧我...

甚至到最後占卜師問我,為什麼我都一直把他想得很壞?!明明他就不是那樣的人

為什麼我要一直覺得他會丟棄我不顧?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會這麼認為

但當占卜師告訴我他真正的狀態與想法時,忽然間我腦海裡都能浮現出,他向我解釋這一切時的語氣和整體感覺

讓我整個踏實不少,也好像能從一團黑霧中走出來,看見他真實的樣子

也如同幾年前寫的網誌一樣,其實一直都被自己的恐懼綁架著

 

而在剛剛洗澡時,忽然我好想又懂了一點

而那個一直覺得會把我拋棄的想法,是不是我自身的投射呢?!

真正一直嚷嚷著想拋棄對方的人,是我耶!

這就是所謂外在世界都是自己內在的投射嗎?

或許這就是所謂心美看什麼都美吧

希望自己能夠將心裡面的灰暗都讓他到陽光下曝曬,轉化為光,成為一個真正溫暖光明的人

 

是不是真正把自己拋棄的人是我?

過去包括看我父母的角度,也都是把他們想得很壞

看每個朋友也都不太信任

是不是內心哪裡有什麼...需要去正視的?

為什麼會那麼容易感覺到被傷害,這麼容易受傷

是心理的哪部分怎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