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事件以及和他家人的互動中
理解到...一切都還是跟自己的原生家庭有關
這塊沒處理...永遠會有很多類似的問題不斷跑出來提醒你

 

從很怕和她媽媽相處,也很希望他媽媽會喜歡我

到對他和他堂哥們、親戚都有良好互動,讓我感到很自卑

再到為什麼他對我的深刻了解會讓我陷這麼深,為什麼我這麼需要他的了解

以及為什麼會希望自己能做到一個"好女孩"&"好媳婦"

那是因為在這個家總是感覺到不被認可,不被喜歡

其實很渴望被認可,所以才會把很多事\媽媽認為的好女孩行為都套在他的媽媽身上,覺得他媽媽也會這麼認為

以及極力的表現出貼心、乖巧,在家做不好、做不到的事,在外面都努力的讓自己獨當一面

而在家裡每次與父母爭吵,爭到情緒失控,全家要爆炸時,總是得不到的那份"被了解"、為何我會有那情緒的"被了解"

在他的身上我得到了

緣分總是很奇妙

才覺得我心思總是被他猜透透,是件很困擾也很幸福的事

今天就理解了

因為我的情緒他總是能懂而且接納

有時情緒只是需要被看見、被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