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看了玩偶遊戲"第二集"

真的覺得,我的人生受"玩偶遊戲"的影響很大

不論是紗南對感情上的遲鈍

又或是羽山用拐個彎來表達他對紗南的喜歡

"為什麼要吻我? 因為不討厭你"

這些都跟我很像,都不知道是自己本身個性就這樣了,還是從這裡學來的

以及我在感情上所喜歡的"感覺、氛圍"---「牽絆」

如同紗南快速的跑過去時,羽山一眼就認出,而且就他追得到

還有羽山住院時半夜總是會發作,他說"不知為什麼,就一定要紗南"

 _________

 

還記得有次我跟你聊到,

去算塔羅貓的"為什麼沒有人追",我說我測到的答案是對愛情太遲鈍了

你聽了好像只回答"喔...可能吧"(不太確定...印象中沒什麼特別回答...就淡淡的應了聲)

還有一次,好像是因為天蠍男的事,我對你說

每次只要我發現對方喜歡我,我都會把事情搞砸...我說我再也不要發現別人喜歡我了...

你說...那喜歡妳的那個人會很辛苦

現在回想起來...在這句話的當下,是不是讓你有什麼感覺浮現? 你說的是不是你自己呢?

 

我知道

一切都在好轉,
傷口終將癒合。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