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是偷偷喜歡著你

什麼一舉一動都擔憂著,怕你會發現

不敢主動跟你合照,都是等著你找我

有時照了表情也都很僵硬

現在到好了,表白了

你可能是希望我好,希望不要再耽誤我

不再主動要跟我合照了

我依然不敢主動想跟你合照

怕我這麼做反而又露餡,又更讓你把我推得遠遠的

是不是吸引力法則

以前多餘的怕,現在反倒成真了?

是不是我要勇敢跨出這一步,找你合照呢?

_____

 

對你的喜歡一直都好壓抑

是不是有太多都是自我限制呢?

我其實有好多的好想

請丟掉你那為我好的大腦吧!停止擔憂以及感到罪惡感吧!

我想好好珍惜我們相處的每個當下

勇敢做出與過去不一樣的決定

用一個全新的我和全新的態度來面對你

過去的那些負面情緒、記憶,不論是遺憾、哀傷還是憤怒,我都選擇釋放於光中

對你,我用愛與光與你相處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