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從這個痛苦中學習到

原來在我痛到好似靈魂要衝破這個身體般

就像沒打麻醉劑就開刀那樣的痛

如此這麼無法去感受那個痛

但這個痛卻劇烈的讓我逃不掉,就是深深的作痛著

因為痛到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論是憤怒抑或是大哭

都造成我身體的不適

因為太用力

無法真正地放聲大哭,得壓低音量

無法真正的大聲怒罵

腦袋的血管好像要爆開

脖子的血管也好像要爆開

才學習到,用溫柔的方式去感受自己的痛,溫柔的與這份痛共處

很接納我就是真的受傷了

我秀秀自己

我面對自己時,能夠放下自尊

原來連自己面對自己時,也還是緊抓著那份自尊

不想要自己面對看著自己時,很難堪

原來我沒辦法好好溫柔的接住自己的難堪

我把自己也當成外人了

--

面對我們的情緒

就像是要幫傷口上藥一樣,不上藥傷口會潰爛(不去正視這個情緒,越壓抑情緒累積越深),
即便上藥會痛(去看最痛的那個感受是什麼),但我們可以輕輕的,動作輕一點(如何去面對看到那個最深時最痛的情緒後,可以溫柔的陪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