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師父(?)真的很厲害光看照片都能看出一個人的狀況

不過其實肢體、神情本來就是會透露出人許多的訊息

而那些本來其實自己都知道,只是忽略它,沒去正視罷了...

但當師父說出

「我反而比較擔心你」

「你自己對於理想的感情有什麼想法」

「你到底想要什麼 要想清楚」

就嚇了一跳!!!

因為現階段的我,真的不知道要什麼...

曾經被他那樣的愛著,與他那樣心靈相通,讓我覺得那就是我這生最想要的感情!!!


...但錯過了之後就沒特別想法了

 

「過去已經過去 未來 你想要什麼」

「你自己要付出什麼 在感情中 要扮演什麼」

「感情是雙方的 你知道」

一被師父點到這個,眼淚就快飆出來

因為我知道自己依然沒想到「付出」的部分

在感情中總是想著感受到什麼,卻沒想過要給什麼...

 

「我想你愛的不是他」

「而是被小心呵乎 被照顧的感覺」

 當又被師父這麼一點時,眼淚就流了下來...

後來才放聲大哭...有段時間沒真正哭了


 

感謝師父點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