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聽了好久沒聽的這首Kagrra,- 雫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iQmDcxxNas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大學時很愛

伴隨著旋律突然種種感覺湧上心頭

原來當時瘋狂的大量聽日文歌、VR、接觸聲優、看許多動漫是我大學時最快樂的來源

那時候心靈挺飽滿,也很有愛

雖然現實生活中少有同好,但在網路上聊得也還算開心

而大三、大四更是有朋友圍繞著、被接納著

或許我緊抓著他不放,是因為他象徵著我大學開心的回憶吧

前幾年人生還算自由,是因為沒什麼同事

而這一兩年則是因為有了很多同事,必須社會化,但卻有部分無法被接納、有部分無法顯露

也懂了為什麼我這麼愛看動畫,因為能滿足我心中的烏托邦

但這幾年我幾乎是沒繼續看動畫,也沒其他嗜好,少了心靈寄託,一切都放在感情上

更使自己匱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