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點明白自己當初大四畢旅 恐慌的感受是什麼了

會覺得慌,是因為他的要或不要(注意力)不是我能控制的...

雖然在這底下,是怕被丟棄,怕失去他對我的好、注意力

但,是的,我得很誠實的說出來..."無法控制"

當他不想理我,當他想冷淡時,我做什麼好像都引不起他的反應(注意)

都拉不回他...

這樣的無助、很深的無力感讓我很慌

 

大四畢旅是我第一次在這段關係中感到這種無力感

這也隱隱約約的顯露出,我和他之間的一種模式,只要一吵架了,往冷戰的方向走時,就會這樣

 

而在這段關係裡,最讓我無力的也就是這個狀況

因為不管我做了什麼都無法....拉回他


但如今再回想起來,也很奇妙,當初其實連他為什麼畢旅時突然不理我,跟雅興好,都不知道原因

而自己也沒去想過為什麼

卻只是被這個恐慌帶著走

就嚇到彷彿世界要崩塌了

幸好,人生到現在已經較少有這狀況了

因為慢慢地更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