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突然想起,大四時

去吃燒烤我躲他時,他並沒有因為我的躲而馬上做出太大動作的躲

而是很溫柔很努力的維持住,還是那樣跟我相處

反觀我,因為Eiffel提到我的項鍊,他的頭往旁邊轉開

讓我感到很受傷,而接下來的聚會,我就更加躲他

要照像時,他找Mariko一起,讓我覺得很受傷

所以趕快跑掉讓他們倆獨照

 

甚至讓我萌生是不是乾脆離他遠一點比較好的想法?

心裡很受傷卻也變得很強悍想掩飾自己的自尊心

這樣的表現,不是示弱,反而是拿起武器

在他看起來,我的表現,反而像是在賭氣、生氣,而不像是受傷了(的確我是用生氣、悍 來掩飾自己的受傷)

 

因此突然懂了,當時我那樣的反應,他內心有多煎熬

更覺得他比我更了不起、更溫柔

到現在我依然跟那時的我一樣(但幸好在這時候我有領悟到)

在受傷時,沒想到他的立場與感受,只一昧的還是要他顧我的感受

但這次我決定,我也要溫柔地面對他的躲;不逃避,就是好好的正視著他、好好的跟他互動,不擺脾氣

若真的受傷了就真的讓那個受傷的反應溫柔地顯現出來

我不逃了,我不想為了怕受傷而丟掉他

若因為受傷而丟掉他,這樣的我就跟大四時一樣了

 

 

但,你問大家有誰要跟你去看Perfect Pitch 2時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