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看了一次NANA(動畫)

這是一部不同時期去看都會有不同感受和心境的漫畫

大一時是我第一次看這部動畫,對於裡面人物的遭遇有很多是我沒經驗過的

而如今的我再看,感觸很深...

尤其是對奈奈這個角色,他很需要被人需要、被愛

泰在考慮要不要出道時說

「像我們這種龐克樂團,與其走主流路線,希望歌曲能打入排行榜,不如走地下樂團的路線,爭取更多忠實的歌迷

主流樂團追求的是銷售的世界」

真是說進我心坎裡!!!!

以前看NANA時對樂團並沒有什麼認識,更無法理解奈奈在台下看娜娜唱歌時的激動以及參加LIVE HOUSE的雀躍

那時我深深地被這感覺吸引,很希望也能親身體驗,如今的我真的體驗過了!!!

大一時的我可能才剛認識シド,那時候他們還是地下樂團,對於他們的曲風每首我都很愛!!

直到大四他們正式出道了,曲風漸漸少了他們原本的味道,開始變得...POP

這讓我一直覺得很可惜

 

奈奈喜歡的不是我,是喜歡「喜歡奈奈的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