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咱們都受傷了...

今天才了解,原來我的愛一直都讓你不解,讓你沒法好好地接收到

你是那麼地不確定我是不是愛你的,而我也是

或許這都是我們倆的保護色

也悟到,難為你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能要求你懂我的心路歷程呢?

而在占卜完後,沉澱了一下

閉上眼...回想起那晚我們的擁抱,憶起那個愛的傳遞與流動

忽然,我懂了!

是呀~最終,我最想要的是能給予你愛

我不只是只想要討愛,最最最終,我真的好想將我的愛能正正確確地傳遞給你

因為這層領悟,讓我的心又柔軟了起來

在那個內心哭喊腳踢喊著我不要長大的小女孩,心中最柔軟的那面是她也想給予愛

而我問大天使們,我能如何給予你要的愛呢?

他們告訴我"慈悲"

慈悲   

是的,再次學到

我知道我們倆都受傷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我願把對你的這份愛刻劃在細胞裡,在靈魂記憶裡

願大天使們能保護我與你,都能將自己心中的那份柔軟、那份愛正確地傳達到彼此心中

願大天使們能保佑我與你兩人,能時時懂得珍惜彼此、善待彼此

我目前不知該如何定義我對你的愛,但心裡面有件很確定的是,我好想好想和你好親近好親近,那份感覺就如同我們擁抱時,也如同當我想起你我知道你對我是呵護的

 1393970_orig  

誠心願大天使拉貴爾保佑我與你的關係和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