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你時,就聽這首歌

妖精的尾巴 - 繁星之歌

那時候你為我剪輯了這段,寄Email過來想安慰我

卻剛好我先接到B的訊息,還沒看到你給我Mail

你問我時已經先因為B而開心了

錯過了因"你特地給我剪這首歌的"感動

但這首歌一直都陪著我

感動久久

看著歌詞讓我好安心

謝謝你  

我愛你

––––––

因聽了星々の歌後,忽然我的心變得清澈、柔軟

有個與你很親近的畫面出來

我抽了浪漫天使指引卡

問,該如何吸引你到我的生命來?該如何愛你?

就抽到了這張

其實那個當下我並沒有確切的想好要問什麼

就只是很想抽到

當下的那個感覺,我是真的感受到自己好愛好愛你,是很清澈的真愛

難怪會抽到這張

一輩子我都想保持著這個感覺

 

 photo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