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青蛙聯絡了,前幾天和于玥占卜完後就一直很想連絡他

今天終於打給他閒聊,果然電話一通那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很沒有負擔的聊著...

不會被嗆,雖然他也會開我玩笑,也會嗆我可是方式不一樣,感覺也不同

是我懂的方式

還能有這樣一位朋友在真的很開心、慶幸

在我快喘不過氣來的時候,還能有一塊"淨土"

讓我放鬆相處的朋友

星期天就要見面了,很期待

而這通電話也讓我忽然瞭解到

或許不是我本身有問題,而是對不對盤

辦公室的人際關係讓我感覺好像又回到國中時候的狀況

開的玩笑、講的話總是讓我怎麼樣都搞不懂他們到底在幹嘛,真的不知道!!!!那是腦子要打結的感覺

不知如何反應,快要窒息,覺得很難融入

___________

不過或許我特別

但不代表我有問題,只需要找到與自己合拍的人就好了

天下之大必有容得我身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