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你的善良、正直、誠心,還有你對我的好,帶給我溫暖
及時拯救了那個不敢再輕易相信人
時時防備,不敢再輕易付出的我
 
那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這世界上竟然還有這樣的人存在
可是從你身上我看見了許多美好
於是我漸漸地打開心房並且向你學習
  
 

你的那些令人溫暖、放心的優點成了我心靈上最大的支柱
彷彿你就是我的信念

但隨時著時間的流逝
發生了許多事情考驗著我們彼此的友誼
  
 
 

一度使我要喪失了這個信念
你的態度不同於過去我所認識、相信的你
可能是你發現了我的喜歡,可能是你承受不住這樣壓力
以及後來.......
 
使你對我漸漸不再那樣的誠心
也失去耐心 

 
我的世界彷彿崩塌了一樣
那的信念消失了、支柱不再了
 
那個我一直以為會永遠對我好的...變了 
 
但事件過後,我再回頭看
其實你應該一直都在吧

我知道當我迷失其中時...真的盧到讓你非常受不了
的確,我有錯

但這些改變與爭執
使得我不敢再相信了
可是,你還是那個你對吧?
是因為我太依賴你才會變成如此的對吧?

現在...你的好依然存在我心中
但我不能在依賴這個做為我世界的信念了

否則你對我的一舉一動,都會使得我太在乎 
這會使得我們的友誼走不下去吧...

信念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