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會一首歌聽了幾十遍
都不會膩

大概跟小栗子的情況一樣吧
都是受某方面的吸引?!

心情不好聽這首歌
眼淚就會偷偷掉下來
心情好聽這首歌也會很震撼

過去有一陣子
我心情很低落,它陪伴我好久的一段時間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戴著耳機重複一直聽
最後不知不覺才睡著
但通常都是哭累的才睡著

不知為什麼就是會想哭
這首歌對我的魔力真是強啊!

記得第一次聽到它的時候就給我很大的震撼
是在電影院吧!偷偷掉了一兩滴眼淚(還有別人在哩)
不知要如何形容我的感受
大概要親自體驗吧
嗯…
模模糊糊的形容一下就是
驚訝又加點感傷吧!

這首歌叫做
Time after Time ~花舞う街で~
中文意思是〝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正是我的報台名稱呢~!
是倉木麻衣唱的

但有時候聽這首會掉淚
並不代表原因跟歌詞有關

某幾次自己明白為什麼…
不過原因跟歌詞相差很遠
可說是完全扯不上關係


很久以前的一次
就被誤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ma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